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苏州宏硕净化设备有限公司

制氮机, 制氧机, 氨分解制氢, 氢气纯化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HSFD-99.9%-180m3/h变压吸附制氮机
HSFD-99.9%-180m3/h变压吸附制氮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3HSFD-99.9%-180m3/h变压吸附制氮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7 00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HSFD-99.9%-180m3/h变压吸附制氮机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类型: 氮气发生器 提取气体类型: 氮气
应用领域: 化工、石油、医用、制药、食品、电子、机械制造、热处理 作用原理: 压缩
产品类型: 全新 品牌: 宏硕
外形尺寸: 1800*1900*1700 重量: 600
处理能力: 60m3/h 型号: HSFD
规格: 99.5%(可定制) 商标: 宏硕
包装: 吸塑+包装 产量: 20

“HSFD-99.9%-180m3/h变压吸附制氮机”详细介绍

产品简介
碳分子筛变压吸附制氮装置,是一种新型的空气分离设备,以压缩空气为原料,碳分子筛为吸附剂,采用变压吸附流程(简称P.S.A)。在常温低压下,利用空气中的氧和氮在碳分子筛中的扩散速率不同,把氧和氮加以分离,氮气的纯度和产气量可按客户需要调节。本公司生产的HSG系列普氮型制氮装置,氮气纯度为98-99.99%,产氮量为5NM3/H/FONT>1000 NM3/H,HSG系列制氮装置与本公司生产的HSDC系列氮气纯化装置配套即成为高纯氮型制氮系统,氮气纯度为99.9995%,产氮量为5NM3/H?/FONT>1000 NM3/H,氮气中含氧量小于等于5ppm,露点小于等于-60℃. 产品遍布石油化工,化工机械,化纤,医药,食品,饮料, 钢带,电炉,工业炉等行业。

●PSA制氮机的先进性
成本低:P.S.A.先进工艺是一种简便的制氮方法,开机后几分钟产生氮气,能耗低,氮气成本低于深冷法空分制氮。
性能可靠:进口微电脑控制、全自动操作、无需要特别训练的操作人员,只需按下启动开关,就可自动运转,达到连续生产氮气。
氮气纯度稳定,完全由仪器监控、显示,确保所需氮气纯度。
选用优质进口碳分子筛:具有吸附容量大,抗压性能高,使用寿命长。
高品质的控制阀门:优质的进口专用管道式气动阀门可以保证制氮设备稳定可靠地运转。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。设备信装箱化,现场按装时仅需连接气源、电源和水源。优良的电气和机械装配技术,提供连续性的技术服务,负责现场调试及培训操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